深水海礁

神之右手(四)

创世神心情不错。

他睡觉前刚被众人联合背叛,睡觉后却意外收获迷弟一只,正在自我感觉良好中。于是他看那只手越发顺眼。

神之右手醒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旁边老父亲般目光慈爱的创世神。

手:?

手:吾主……

创世神:你很好。

手:!

创世神:我将赐予你人类形体,助我管理天界事务,做天界副手。

手:!

创世神:小伙子很有潜力,好好干,日后必成大器。

创世神话音刚落,手臂便变成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大天使,光辉与主神辉映,颜色令三界失色。

神之右手单膝跪地,将额头抵上创世神光洁无暇的手背,声音如最优雅的大提琴音色:

是,吾主。

创世神把大包袱一丢,又心安理得地恢复了自己的快乐肥宅生活。

神之右手正式走马上任,填补众神逃逸后的空白。他拥有创世神授予的最高权力,又无人与他制衡,于是非常迅速地成为实际上的天界第一人。

这位天界第一人案头的三十摞公文每摞都到天花板,即使他的本体是只手也不能将这些东西在一天内处理完,而明天又会有新的同样数量的公文放在他案头。

神之右手:……

神之右手去找创世神,委婉地表达了希望他干点主神该干的事,别让手下累死

创世神对下属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诚挚慰问与高度赞赏,接着将被感动的泪眼汪汪的下属打发回去工作。

神之右手哭完以后反应过来了。

神之右手:S.H.I.T.

神之右手不想猝死,于是他提拔任用了新一届的众神。

以神之右手为核心的新众神很快成为天界的实际掌权人。

祸乱将起。


评论